春天不是读书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。秋有蚊虫冬有雪,读书只好待来年。

点梗文「温风如酒」(温柔一目连X傲娇大天狗)

给   @瑾_今天也要元气的活下去  @Y 的点梗文,食用愉快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咸鱼川叔每天坐在树下昏昏欲睡,因为一目连的嘱托,他要看着大天狗练习妖术顺便指导。
“川叔,你看这个风袭出手姿势对不对?川叔?”大天狗一回头,只见欧皇酒吞站在睡着的荒川旁边望天哼着歌,大天狗摇摇头继续练习,没看到酒吞趁他不注意明目张胆的捏了捏荒川的胸肌…

几天过去了,一目连回到寮里看到大天狗的妖术的手法不对,以为是大天狗不努力,而大天狗并没有解释。一目连重新教了大狗手法,让他自行练习。


狗子从下午一直练到深夜还不肯停,被想要偷偷出去飙车的山兔看到了,山兔想了想,觉得还是狗哥哥的身体比自己被发现偷跑更重要。风神披了衣服出来,看着眼前的狗子比自己还高一点,他才发觉自己带回来的小式神都已经长这么大了。


“大狗,夜深了,明日再练可好?”正练的入神的大狗看见一目连也没有停下。

“风神大人且去歇息吧,这么简单的手法我可以练好。”说完挥了挥翅膀丢出了两个风袭,翅膀的姿势并不是很对,攻击力削弱了不少。风神轻轻摇头,回头看了看山兔。

“兔兔回去吧,下次再偷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。

“风神,我不需……”大天狗还没说完,翅膀根就被一目连抓住了,动都不能动,耳边只有一目连温和的话语。


“你这个翅膀要这样.……”折腾一气下来,一目连发现大天狗的红透了脸。

“这是怎么了?是不是着凉了?”大天狗轻咳一声,翅膀不自然的抖了抖。

“大人,我没事,就是翅膀刚刚不太舒服……”

“啊?我看看……”风神情急之下狠抓了一把大天狗的翅膀根,大天狗差点叫出声,赶忙捂住自己的嘴,敏感的翅根还被一目连牢牢抓着,大天狗的脸更红了。一目连拎着大天狗的翅膀查看了一番,皱眉。

“没什么问题啊……”于是放开大天狗。


一目连以为大天狗练习的太累了,二话不说,拉着手就给塞到房间里,三两下帮他拉开上衣,大天狗感觉到凉,突然清醒,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裤子。

“大人,不……不必了……”看着大天狗的神情,一目连才知道当年的小家伙已经长大了,这时候大天狗已经躲进被子里。

“好了,你早些睡,明早起来再继续练习,记住了,身体最重要。”大天狗听见风神关门出去,从被子里探出头发呆,被大人抓住那里的感觉好奇怪,害得我根本没听到他刚刚说的话。



大天狗整夜练习,有些疲累,所以当一目连准时出现在庭院的时候,他还在睡。到了大狗房间,一目连站在那里看了好久,最终还是叹了口气,给人盖好被子,谁知手被抓住。


“大人……我会努力的……”一目连将他的手拿下来放到被子里,径自出去了。大天狗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,年轻的身体从床上慢慢坐起来,揉了揉乱乱的头发,突然想起要练习,急忙穿衣服跑出去。


庭院里,山兔和桃花妖正在研究一支簪子,荒川依旧在睡,只不过酒吞那家伙抱着葫芦睡在他旁边,一目连正跟鬼使黑下棋,看见大天狗,起身迎了了上来。大天狗挠头叫了声大人,一目连没说什么,只是给他整理了衣服。

“你这孩子还是这么着急,技能又不是一天能练成的……”最后拉着大天狗去池塘边练习。



傍晚时分,晴明正在跟博雅研究战术,突然听到轰的一声,跟博雅对视一眼,急忙赶到庭院。此时的庭院像下过雨一般,鲤鱼精跟椒图抱在一起,旁边妖刀正瞪着大天狗,大天狗无奈挠头,一目连似笑非笑的站在边。晴明一脸懵逼,博雅按捺不住开口。“妖刀,这是怎么了?”

“哼,问他……”最后还是一目连解围。

“咳……是这样的,大天狗的技能练的不错,我就让他在池塘试试,结果吓到了鲤鱼精和椒图。”妖刀瞥了一眼众人,自去树上靠着。

“那个……我不知道会这样的……”这时鸦天狗拉着首无刚刚回来,看着凌乱的庭院发呆。“大天狗大人……好厉害……”晴明摇摇头,打发大天狗跟着一目连去守结界了。

守了十几天的结界回来,大天狗开始躲着目连,跟一目连一起打结界的时候有些不自然,就连打大蛇的时候都不肯放羽刃暴风,这可急坏了晴明sama,后来一目连主动找到晴明,说给他一天时间就能让大狗恢复正常,晴明自然求之不得。



大天狗坐在桌子边上发呆,放在旁边的早饭凉了他都没有吃,寮里突然静的很,吱呀的开门声显得突兀,他疑惑地看着一目连走进来,坐在他面前拉住他的手。

“大……大人……”大天狗边退后边挣扎,却被一目连拉到怀里。

“你怎么了?那天……难道不舒服吗?”

“咳……大人,那天是我喝醉了,我……我其实对大人没什么非分之想……”

“既然如此,你跑什么?”大天狗脸一红,突然想起那日的情景。

喝多了的大天狗满面潮红,一目连为了照顾他,把他留在了自己房间。大天狗正到了少年春意萌发的时期,难受的直哼哼,抓住了一目连给他试温度的微凉的手。起初,一目连还能保持冷静,后来……



一目连以为大天狗应该是讨厌他的。看到大天狗无言的躲避他才知道不是,他日渐消瘦,正长身体的年纪怎可如此作践自己?大天狗回神的时候,正被一目连抱在怀里,衣服凌乱的挂在身上,风神的大手正在少年白皙的胸前……

“大人,你怎能如此……如此对我?”

“我如此对你,你却不拒绝,难道不是喜欢吗?”

“不,大人,我只是,我只是没反应过来……嗯……”



当天傍晚,晴明带着寮里众人打完四星水麒麟回来的时候,大天狗正睡的沉,一目连跟晴明打了招呼后便回到了房间,看着大狗,宠溺的笑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 风住尘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