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不是读书天,夏日炎炎正好眠。秋有蚊虫冬有雪,读书只好待来年。

就爱欺负你(霸道大天狗x可爱鸦天狗)

说好要写文送给我家小鸦 @AKI瑶璃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天狗住在鸦窝已经几个月了。自从上次斗技被对面妖狐伤到翅膀之后,被鸦天狗捡回来,他就住在了鸦窝。其实单对妖狐,大天狗根本不放在眼里,奈何对面有一目连加持着,一个羽刃扔过去也不会伤及根本,博雅跟妖刀也不在寮里。于是当大天狗拖着一只受伤的翅膀,散落一地羽毛慢慢往前走的时候,有一只鸦天狗正在歪头看他。这只鸦天狗他见过,每次打妖怪的时候他总在旁边看着,还叫自己大人,很可爱的一只。

 

鸦天狗抓了抓自己的衣服,慢吞吞的走到大天狗面前,脸上还带着点害羞的红润,刚刚启唇说了一句大人,就被大天狗扑倒在地上。
“大…大人…你你你做什么?”大天狗动了动胳膊想要起来,无奈伤势过重,压着鸦天狗柔软的身体晕了过去。鸦天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天狗半拖半抱的弄回去,虽然大天狗不胖,但毕竟还是那么大一只。

 

醒来的大天狗很是沉默,鸦天狗只知道他伤了翅膀,现在却有点担心他是不是伤了脑子。鸦天狗活泼的很,大人大人的逗大天狗开心,大天狗虽然不怎么说话,却一直默默照顾鸦天狗,帮他打结界的妖怪,帮他带人类的食物。鸦天狗不喜欢看他这个样子,每天变着法逗大天狗,被大天狗无意撩到,就羞到不说话。

有一天大狗实在受不了,拎着翅膀将他放角落,两手按在鸦天狗背后的墙上,圈着这个男孩子。
“你怎么每次都脸红?是不是喜欢我?”
“不不不,大人,您误会了,在下只是仰慕你,还想要你高兴起来…”
“那你怎么不去逗荒川开心?”大天狗目光灼灼的盯着他。
“唔…大人,因为…因为我觉得大人你不开心呢…”
“关你什么事?”
“啊?”
“你何必管我开不开心?”鸦天狗低下头,原来大人一直觉得自己多管闲事。

看到这小家伙误会,大天狗轻轻叫了一声小鸦,可是鸦天狗似乎难过得不想回应。大天狗勾了勾嘴角,顺着羽毛抚上他的发,鸦天狗惊奇的睁大眼睛。

大天狗顺着他的头发,按住他的头吻了上去,在鸦天狗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撬开齿贝,长驱直入。鸦天狗反应过来,推着大天狗的胸口,挣扎着,但大天狗故意抱的很紧,怀里的人渐渐软了下来,闭着眼濡湿了睫毛,哼哼唧唧的从鼻腔里发出几个不成个的颤音,因为缺氧揉皱了大天狗的衣袖,几乎要站不住。

大天狗扶住他的腰将他揽在怀里,结束了这个吻。鸦天狗喘息着,抬头嗔怒的看了大天狗一眼。
“噗…”鸦天狗在他胸前狠捶一把。
“你还笑…”大天狗笑看他脸红的样子,鸦天狗羞得把脸埋在他胸口。
“大人…”

此后寮里经常能看见一只大狗不(cou)离(bu)不(yao)弃(lian)的跟着鸦天狗,而小鸦则经常被大狗拖到隐蔽的角落里欺负,并长期赖在鸦窝不走。


就爱欺负你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住尘香 | Powered by LOFTER